close

過敏體質


小高春美
昭和三十八年七月十八日生。平成十三年,為了小孩眼
睛的健康,而開始服用
識霸,長女佳那子(現年十四
歲)的過敏體質有顯著的改善………

我女兒的體質是極端過敏的體質。出生半年,即患有過敏性
皮膚炎,從三歲起即患有氣喘,上小學時,想說她的氣喘好
了點,沒想到又患有過敏。在高年級的時候又得了花粉症,真是一個病好了又得一個病接連不斷。
每一種病都是重症,所以只好以類固醇來治療,雖然類固醇會影響腦部發育,不過我卻找不到其它的治療方法。抱著氣喘激烈發作而引起青斑症的女兒,身為母親,即使抱持著不安與疑問,結果還是照著醫師的指示每日吃藥連吃了四年半。
女兒氣喘病情嚴重的時候,我經常陷入女兒會不會就此死去的恐懼,就算女兒在睡覺,也會因呼吸而胸口塌陷。我真想代女兒受苦!
雖然過敏不會致命,不過對父母親而言,這也是讓人難以忍受的病症。只見女兒全身肌膚粗糙,隨時會破皮噴出血來,因為癢所以她會猛抓,導致身上留下嚴重的抓痕。
更因為類固醇的副作用,所以她的皮膚,恃別是膝蓋彎內部跟頸部後面等地方,像曬黑一樣黑黑的。真的好可憐,一看就與其它孩子不同。更因為她是女孩,讓人更加憐惜。
小時候,她曾跟朋友小孩一同照相,一排人當中,只有女兒黑漆漆的,其它小孩的肌膚是那麼的光滑耀眼。一般而言,父母親是抱著快樂的心情幫小孩照相,可是我卻是悲傷、痛苦萬分。
高年級所患的花粉症也很麻煩。造成眼睛癢而看不到黑板。老顧著擦鼻水,也沒空記筆記,成績退步,就連她本人也十分痛苦。原本她是個脾氣溫和的孩子,但是症狀嚴重的話,就會很明顯地情緒不穩。
在一場演講聽到,小孩會過敏,是因為母親所攝取的食品內含有有害物質,而這些有害物質會儲存在羊水之中。我深受打擊!二女兒也一樣具有過敏體質嚴重的花粉症,所以我老是開玩笑的指責先生「都是遺傳到你!」,沒想到竟然是我自己害她們的。由於我先生患有!因為我才害得小孩如此痛苦。為什麼我沒更加小心呢?可是不管再怎麼責備自己也沒用。
知道
識霸是在平成十三年十月。對眼睛有幫助,所以開始讓女兒服用。因為現在的小孩看電視跟打計算機而嚴酷地使用眼睛。所以一開始只是想讓她們保護眼睛。
第二年二月,是女兒出現花粉症症狀的時候,不知什麼原因,並未出現花粉症。那時候,完全沒想到會是
識霸的效果,一心只想會不會有其它的過敏症而擔心不已。不過今年(平成十五年),她也未出現花粉症。別說花粉症,就連氣喘、過敏也不再發病不僅如此,就連因類固醇而像曬黑的肌膚,也變得光滑漂亮。
太高興了!一想到醫院所開的處方藥的副作用,就讓我擔心不已。能不服用那些藥,對父母親的我們而言,是件多麼高興的事啊!十三年來,對孩子一直抱著「抱歉」的心情,終於比較舒暢了!雖然女兒身上的肌膚還殘留疤痕,每次看到這些傷痕總讓人難過,不過我總是告訴自己「她不會再有傷了!」。與
識霸相遇,能一掃我身為母親的「抱歉心」,與達成「無論如何也想小孩身體健康」的願望。
現在的青菜不太健康。生活消耗品中也含有眾多的有毒物質。就算進入身體內僅是量,不過長久累積下來,就會像我一樣,影響到腹中的胎兒。聽說識霸能將活性氧無害化。以後我也會讓女兒一直服用。希望當她長大後,不會像我一樣因污染的羊水而使小孩生命受損。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女兒跟她的小孩,像我一樣有著痛苦的經驗。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ts652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